close

沒有任何慶祝的原由
純粹只是想吃蛋糕
而且今天打85折唷
巧克力控今天選的是
沙架蛋糕8"$480
官網介紹:
改良自奧地利傳統sacher 蛋糕,內層為柔軟巧克力海綿蛋糕,外層再覆上巧克力糖霜,苦甜平衡的絕妙滋味
沙架  





因今日無法吃冰冷食物
所以特地將蛋糕放置室溫
就覺得有點甜啦  吃一小塊就無法繼續
隔天從冰箱取出立即食用
感覺就好多了
所以蛋糕還是需要冷藏食用的
搭配熱茶應該會更好    會多吃好幾塊唷

 

這是切片照
切片  







今日因有85折的折扣(只限今日結帳)
所以又多訂了另一種蛋糕
但因無現貨   我也還未確定取貨日期
門市告知取貨前三天通知即可
給了我單據及發票
但單據上完全無任何註明
再加上買飲料的折扣也算錯(多算了我5元)
離開後才發現不對  當時沒帶手機  也無法心算
(其實我有先算好金額   但門市給我分開算  所以我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只知道被多算5元)
這家門市真的令我擔心作業程序問題耶
所以又再次去電詢問我的訂單
哈哈   接電話的人說真的找不到我的訂單
留了我的電話之後回電給我
說我訂的是沙架
"你嘛卡拜託幾咧"     沙架我早拿回家吃了  
我是問另一個預購的蛋糕訂單啦
看吧   我擔心的果然沒錯  
這些年輕人喔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看來還是早點去取貨比較保險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