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補四個月前的食記
只能盡量啦

好像是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的
我們不到5點就到
早到要多等無異議
但我有預約17點的座位
卻直到17:20才讓我們入座
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營業
這該怎麼說啊??

 

甜點櫃
甜點櫃  


肉品櫃
肉品櫃  


海鮮蔬菜櫃  



肉品海鮮櫃  




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這個醬料區
我看了真有點不敢拿取食用
看這樣子
應該是前一晚收店時剩下的吧
沒換容器也沒清潔
蒜頭右邊那個醬料都已經乾成那樣子了  是放多久了啊
嘖嘖
也不知前一晚收店時有沒有冷藏保鮮啊
醬料區  



飲料區
後面都只喝玻璃瓶裝的可樂跟雪碧了
飲料區  


肚子很餓
開烤
我們是為了蝦蝦來的
聽同事說有胭脂蝦
但今天只看到深海紅蝦跟白蝦兩種
反正今天專攻海鮮就對了
烤第一輪  

 

烤了好幾輪後
我才開始巡場
才發現還有熟食
(我們剛進來時還沒準備好)
但真的吃不下啦
所以我還是只專攻熟的"醉(白)蝦"
比自己烤的還好吃(自己烤的都太乾了)
可能大家也都發現有醉蝦
我拿了2次後就空盤了很久
都要用催的才會上



最後連水果也沒空間可吃了
但我還是要吃一下烤棉花糖
(那個高麗菜是火鍋裡的  夾的時候不小心掉的)
烤棉花糖  
一盒盒用燒烤盒裝的是已調味的肉品




火鍋   根本也吃不太下
火鍋主要是煮蛤蜊的   我只是想喝蛤蜊湯


最後放一張
黑貓在昆陽站旁
真的是在路邊
路邊用餐  



用餐限定2小時
但沒問清楚規定
原來規定的2小時是指:2小時後要離開
哇   那趕快將桌上的食物吃光
等結帳等上洗手間
遲了15分鐘離開


食後記:
蝦蝦真的要用催的才會補
還要催很多次
不知是當天人手不夠還是怎樣
不過加碳倒是很快就來了
忘了當時餐費多少  
也忘了是否要加收服務費
(看了一些網誌  發現消費方式改了很多次)
只記得今天來是平日   有9折的優惠
然後停車收費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